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双创服务 海量盛景大数据重度孵化加速平台启动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07 09: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6月5日,盛景网联携手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以下简称“海量大数据”)宣布共建海量盛景大数据重度孵化加速平台,将海量大数据平台级应用孵化能力和盛景集团投资+产业平台加速能力深度结合,寻找有潜力的创业者联合创业,为联创企业提供大数据技术、创业方法论和教练、产业和市场资源、资本等集成式全程重度孵化和加速服务。

海量盛景大数据重度孵化加速平台的目标是联合优秀创业者,在大数据和AI领域联合创业并持续加速300家大数据应用创新公司,运用大数据和AI技术提升和改变300个应用领域,深度连接和赋能,创造数千亿企业价值,集聚5万名大数据和AI工程师。

“海量盛景大数据重度孵化加速平台,将甄选优质项目和联合创业团队,提供全方位立体性的商业化赋能,如提供行业方向、商业模式、产品规划等创业方法论和创业教练支持,独创性地提供海量大数据技术开发平台等重度孵化服务,平台还将帮助联创公司寻找样板客户、城市合伙人等进行市场拓展,通过天使投资基金进行持续加磅投资,通过专业FA团队协助获得顶尖VC投资等。”盛景网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AI大数据创业企业,要对商业化应用场景做深度思考和结合。”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入孵企业的成功代表——海云科技董事长冯一村认为,这正是海量盛景大数据重度孵化加速平台带给AI大数据企业的独到的价值。

随着全球数据的爆发式增长,大数据从政策层面备受关注。2016年底,工信部正式发布《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大数据市场发展迅速,我国的大数据在政策、技术、产业、应用等方面均获得了长足发展。

“北京市正在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将大数据作为重点发在方向,鼓励大数据产业涌现更多的创新型企业,支持大数据领域重度孵化加速平台新模式,为更多地中小型创新企业提供重度孵化和加速,这也是双创的升级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