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剧场》亮相上海 绫濑遥变装尽显时尚

资讯 中奢网 2018-06-30 15:22

中奢网娱乐讯 《浪漫剧场》亮相上海,绫濑遥变装尽显时尚。绫濑遥在片中扮演的是美雪公主,她从银幕里穿越而来,也和现实世界中的影迷相恋,美雪公主的造型是一大看点,为了能够展现了人物气质,幕后团队设计了很多服装,而且每套服装都会搭配不一样的妆容。

《浪漫剧场》亮相上海 绫濑遥变装尽显时尚

《今夜在浪漫剧场》海报

《今夜在浪漫剧场》是由武内英树导演的一部爱情电影,绫濑遥携手坂口健太郎上演爱情大冒险,该片最近参加了上海电影节,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网友们纷纷表示两位主演之间的爱情故事很唯美,绫濑遥太漂亮了,就像在拍摄写真一样,她在片中有很多套衣服,各种换装尽显时尚。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美雪公主穿越到现实世界和影迷相爱的故事,观众们纷纷表示吃了很多“狗粮”。

《浪漫剧场》亮相上海 绫濑遥变装尽显时尚

《今夜在浪漫剧场》剧照

绫濑遥在片中扮演的是美雪公主,她从银幕里穿越而来,也和现实世界中的影迷相恋,美雪公主的造型是一大看点,为了能够展现了人物气质,幕后团队设计了很多服装,而且每套服装都会搭配不一样的妆容,争取让画面变得更加完美。两位主角原本生活在不一样的世界中,却没想到电影里面的美雪公主会出现在现实世界中,初次见面便发生了误会。

《浪漫剧场》亮相上海 绫濑遥变装尽显时尚

《今夜在浪漫剧场》剧照

美雪公主教训了眼前这个影迷,她之前生活在黑白银幕里,因此对现实世界充满好奇,还换上了各种颜色鲜艳的衣服。绫濑遥换了二十多套衣服,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公主,北村一辉表示绫濑遥很像奥黛丽•赫本,大家都会忍不住赞叹,造型师表示导演希望能够展现出人物青春的一面,让其散发独特的魅力,因此服装设计的很梦幻,观众们非常喜欢片中的复古造型,该片在上海展映期间收获了很不错的成绩,希望电影能够尽快上映。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