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弟班》发新预告 陈家乐于湉演绎兄弟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6-30 15:49

中奢网娱乐讯 《兄弟班》发新预告,陈家乐于湉演绎兄弟情。这次发布的预告展示了更多精彩内容,观众们纷纷表示演员们的演技很不错,而且剧情实在太虐了,好兄弟们为了音乐梦奋斗,眼看着梦想就要实现,矛盾却突然到来,他们因为资源等问题产生分歧,矛盾不断加深。

《兄弟班》发新预告 陈家乐于湉演绎兄弟情

《兄弟班》海报

《兄弟班》是由陈友执导的一部青春喜剧电影,有很多年轻演员加盟,让人惊喜的是,惠英红和任达华等实力派演员也会加盟,片方最近发布了新预告,“前朋友”三个字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陈家乐和于湉两位演员将诠释兄弟情,他们有一样的梦想,原本准备患难与共,却没想到遭遇危机,他们的兄弟情面临巨大考验,片方已经宣布电影于7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

《兄弟班》发新预告 陈家乐于湉演绎兄弟情

《兄弟班》剧照

这次发布的预告展示了更多精彩内容,观众们纷纷表示演员们的演技很不错,而且剧情实在太虐了,好兄弟们为了音乐梦奋斗,眼看着梦想就要实现,矛盾却突然到来,他们因为资源等问题产生分歧,矛盾不断加深,后来只能分道扬镳,原本一起奋斗的战友变成了“前朋友”,这让人觉得有些遗憾。在预告结尾处,大家一起一起给阿伦打电话,这似乎预示着这段友情还会出现转机。

《兄弟班》发新预告 陈家乐于湉演绎兄弟情

《兄弟班》剧照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群好友不顾一切勇敢追梦的故事,家人们并不理解他们,就连邻居也会嘲笑他们,大家还是没有放弃,也终于变成胜利者,成为万人追捧的大明星,但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和选择,几个人的名气是不一样的,友情面临考验,网友们纷纷表示会产生共鸣,他们抢夺C位,现在有些偶像团体也存在这样的情况,还有一些观众表示希望能够找回“前朋友”,也会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