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卓妍新戏开拍 期待看到UFO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8 08:43

中奢网娱乐讯 蔡卓妍新戏开拍,期待看到UFO。谈及在阿娇的婚礼上,阿娇是亲手把捧花送给了自己,其中是否在预示着什么的时候,蔡卓妍表示只是一个好意头而已,自己当时也完全没有想说去抢这束捧花,容祖儿还吵着说要去抢,硬是拉着我,结果没想到阿娇直接给了我。

蔡卓妍新戏开拍 期待看到UFO

阿Sa新片开机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香港人气女明星蔡卓妍(阿Sa)近日是在尖沙咀拍摄自己的新戏的,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其才刚刚在美国出席了自己的好闺蜜钟欣桐(阿娇)的婚礼,前两天才刚刚回到了香港就立即是投入到了工作中,对此其笑称,其实还有一点时差,不过好在要拍摄的戏份是说自己面试失败了,所以情绪低落,懵懵的样子还是蛮符合的,并没有什么影响。

蔡卓妍新戏开拍 期待看到UFO

蔡卓妍写真

此外,谈及在阿娇的婚礼上,阿娇是亲手把捧花送给了自己,其中是否在预示着什么的时候,蔡卓妍表示只是一个好意头而已,自己当时也完全没有想说去抢这束捧花,容祖儿还吵着说要去抢,硬是拉着我,结果没想到阿娇直接给了我。蔡卓妍还透露,阿娇现在依然还呆在美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参加自己好闺蜜的婚礼,蔡卓妍是错过了男朋友的生日,没有好好是帮他庆祝一番,对此,蔡卓妍表示会一起去吃一顿饭,好好的补偿一下他。

蔡卓妍新戏开拍 期待看到UFO

蔡卓妍美照

被问及生日礼物是否送出去了,蔡卓妍傲娇的笑称,自己还是很机智的,早早的就送出去了。除了好朋友的话题之外,自然最为关注的就是此次新戏的问题了,对此蔡卓妍也直言自己已经是有十多年没有来过太空馆了,此次的影片主题是和UFO有关的,自己虽然没有见过,但是还是相信存在着UFO的,期待有机会能够看到,因为自己喜欢神秘的东西。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