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资讯 车质网 2018-06-19 15:18

这一周的生活圈颇为热闹,端午小长假碰上足球世界杯,你会看好谁?若是在这周的上市新车中让你选择一个,你又会选择谁?宝马2系旅行车,居家旅行再合适不过;东风日产劲客智联版,让你领会什么叫做新科技;吉利博越运动版,到处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广汽传祺GS4,产品力得到了全面的升级。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宝马2系旅行车

售价区间:22.48-30.6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06月11日

近日,宝马官方宣布,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进口)正式上市,其中宝马2系旅行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48-29.48万元,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0.68万元。

2018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但面积比之前要大了许多,给新车增添了张力。两侧的LED大灯采用了全新双排六边形的结构设计,看起来更加犀利,视觉上更有冲击力。下格栅与雾灯区则进行了重新设计,采取了还横幅式设计,看起来干净利落。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由尾灯向前延伸,饱满而有力。车尾方面,后尾扰流板加上尾门上那突兀的翼翘,给新车增添了不少立体感。

2018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非常巧妙。三辐式方向盘,加上镀铬装饰条的点缀,显的年轻了不少。中控台上悬浮式液晶显,大屏的出现,给新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气息,搭配了最新一代iD6显示技术,同时搭载无线Apple CarPlay。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控制、发动机启停技术、车内中控锁、座椅高低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后排杯架、蓝牙/车载电话、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调节、遮阳板化妆镜、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宝马新款旅行车的上市,外观上更加年轻时尚,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像科技性转变了很多,只是碍于旅行车的局限性,它在空间结构上略显紧张,倘若是能在大一些,在市场上的销售一定会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