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曼尼·康帝引领佳士得纽约拍卖会

资讯 红酒世界网 2018-06-20 17:07

摘要: 在佳士得纽约拍卖会上,罗曼尼酒庄的白葡萄酒独领风骚,创下了一系列新纪录。

ABSTRACT: Christie’s latest sale in New York saw white Burgundy from 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set a number of new records.

近日,在佳士得(Christie's)纽约(New York)拍卖会上,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的白葡萄酒受到了热捧,创下了一系列新纪录。其中,最为瞩目的是一组12瓶装的1990年份罗曼尼·康帝蒙哈榭园(Montrachet)白葡萄酒,它以104,125美元(约合人民币673,813元)的价格成交。

罗曼尼·康帝引领佳士得纽约拍卖会

图片来源:Wine Investment

同时,罗曼尼·康帝酒庄的红葡萄酒表现亦不俗。6瓶装的2000年份拉塔希园(La Tache)红葡萄酒拍出了2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8,544元)的价格,12瓶装的2001年份则以42,875美元(约合人民币277,452元)成交。而12瓶装的2002年依瑟索园(Echezeaux)的拍卖价则为22,050美元(约合人民币142,628元)。

此外,12瓶装的卢米酒庄(Domaine G.Roumier)2005年份波内马尔园(Bonnes Mares)以30,625美元(约合人民币198,095元)的价格拍出,12瓶的堡林爵(Bollinger)RD香槟(Champagne)的售价为11,638美元(约合人民币75,279元)。(文/Shirle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