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李诞晒同框合影 娜姐笑出鱼尾纹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0 13:55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李诞晒同框合影,娜姐笑出鱼尾纹。谢娜在微博晒自己与李诞的合影,估计谢娜和李诞在一起合影很开心吧,鱼尾纹都出来了。当时她用手将自己的嘴捂嘴,李诞站在谢娜的身后,画面感有点辣眼睛。

谢娜李诞晒同框合影 娜姐笑出鱼尾纹

谢娜李诞晒同框合影

谢娜在微博晒自己与李诞的合影,两人同为“和谐”人物,看到他们在一起的样子,让人心里不觉得就很喜庆。当时二人做的同款开心表情,或许是李诞眼睛太小的缘故,我们几乎看不到李诞的眼珠。有网友看到这个画面,忍不住提问,是李诞的眼睛大,还是海涛的眼睛大呢?当然这个问题至今都没有统一答案。估计谢娜和李诞在一起合影很开心吧,鱼尾纹都出来了。当时她用手将自己的嘴捂嘴,看样子是忍着别笑出声来,要不然这个和谐的画面,就会被打破。

谢娜李诞晒同框合影 娜姐笑出鱼尾纹

李诞遭到朋友调侃

一直以来,李诞在大家心里的印象就是才子,但又有点“痞子相”,他每次出现的时候,都会不经意间为我们带来欢笑,天生带着幽默细胞的他,让人有着过目不忘的本领。由于他是小眼睛男生,所以引来不少人的调侃,对于大家的讽刺,李诞早已经见怪不怪,他有时还会很顺着对方自黑,这种肚量真是一般人不具备的。要不然他也不会和谢娜成为朋友。

谢娜李诞晒同框合影 娜姐笑出鱼尾纹

娜姐笑出鱼尾纹

谢娜自从生完两个孩子后,身材几乎没有任何变样。作为湖南台的主持一姐,谢娜的出现对大本营来说,应该是最大的好消息。谢娜待产的这些日子,网友经常会来到她微博留言,让她赶紧的复出,终于我们迎来这个好消息。阔别舞台很久,谢娜的复出引来很多人的注意,粉丝也是非常高兴。这次她与李诞合影,更加引起大家猜测,是李诞要来大本营吗?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