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身》定档6.11 陈坤万茜开启谍战之旅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0 09:13

中奢网娱乐讯 《脱身》定档6.11,陈坤万茜开启谍战之旅。陈坤已经有九年时间没拍摄电视剧了,这一次将分饰两角,据了解,他扮演的乔智才与乔礼杰是孪生兄弟,也会和万茜扮演的黄俪文一起经历各种挑战,为大家展现了小人物的奋斗之路。

《脱身》定档6.11 陈坤万茜开启谍战之旅

《脱身》海报

近年来,大咖们都开始回归小荧幕了,观众们很期待演员们的表现,《脱身》是一部谍战剧,陈坤和万茜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早前一直有传言称该剧就要播出,制作方最近正式发布消息,宣布该剧于6月11日登陆卫视,观众们很好奇陈坤扮演的角色,故事发生在解放前的上海,三个年轻人有着不一样的性格,都想实现心中的理想,由此开启了一段冒险之旅。

《脱身》定档6.11 陈坤万茜开启谍战之旅

《脱身》陈坤

陈坤已经有九年时间没拍摄电视剧了,这一次将分饰两角,据了解,他扮演的乔智才与乔礼杰是孪生兄弟,也会和万茜扮演的黄俪文一起经历各种挑战,为大家展现了小人物的奋斗之路,该剧之前发布了预告和剧照,两兄弟的装扮反差很大,乔智才原本只是一个市井小人物,最后变成一个为国为民的有志青年,乔礼杰比较内敛,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冷血博士”,陈坤表示这个角色其实很有意思,就像现在大家所说的理工男。

《脱身》定档6.11 陈坤万茜开启谍战之旅

《脱身》剧照

粉丝们很期待这部剧,陈坤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接触电视剧了,希望《脱身》有很好的收视率,该剧阵容很强大,万茜的演技很不错,还有赵文瑄等实力派加盟,编剧汪启楠表示光写剧本就花费了九年时间,完全放弃了套路,只想为观众呈现最好的剧情,他希望大家不要给剧贴上标签,观众们能够从其中感受到普通人的感情,在战争年代,无论是爱情还是亲情都值得细细品味。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