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驯龙高手3》发首支预告 阵容强大欢乐升级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0 09:14

中奢网娱乐讯 《驯龙高手3》发首支预告,阵容强大欢乐升级。据了解,这部动画电影将会是“驯龙高手”系列经典动画的最后一部,此前的第一部和第二部早在2010年和2014年上映了,上映之后都分别是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引发了观众们的追捧。

《驯龙高手3》发首支预告 阵容强大欢乐升级

《驯龙高手3》海报

据悉,动画喜剧系列影片《驯龙高手3》近日是正式发布了全球的第一支预告片,这是这部动画时隔了四年的时间再一次回归,不少的观众早早的就期待着了,此次预告片的发布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动画电影也是梦工厂动画在加入了环球影业之后的第一部动画新作品,因此也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据了解,这部动画电影将会是“驯龙高手”系列经典动画的最后一部。

《驯龙高手3》发首支预告 阵容强大欢乐升级

《驯龙高手3》预告

此前的第一部和第二部早在2010年和2014年上映了,上映之后都分别是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引发了观众们的追捧。其实第二部更是拿下了当年的国内动画电影票房第一的位置,由此可见其人气之高,人气高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影片的品质过硬,另外,在全球上映之后,前两部的系列作品是获得了差不多十二亿美元的票房总成绩,还因此是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

《驯龙高手3》发首支预告 阵容强大欢乐升级

《驯龙高手3》剧照

据了解,此次的动画电影依然是延续了前面两部的故事,在这基础上进行了拓展,没牙仔和嗝嗝都得到了成长,慢慢的在成长是发现了自己真正的命运走向,可以说这一部新作品依然展现出了很好的想象力以及幽默感,制作团队的优良制作使得影片的画面十分的舒服,剧情和人物都进行了升级,将会是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体验。此外,该片强大的配音阵容也值得大家去看一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