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绯闻男友接机 姐弟恋再次被关注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0 13:46

中奢网娱乐讯 张靓颖绯闻男友接机,姐弟恋再次被关注。据说张靓颖与冯柯二人只是举行了结婚典礼,并没有到民政局领证结婚,感情出现裂痕,两人便和平分手。如今张靓颖绯闻男友接机,对方是张靓颖婚礼的伴郎。

张靓颖绯闻男友接机 姐弟恋再次被关注

张靓颖绯闻男友接机

张靓颖与冯柯感情出现裂痕,之后被传出离婚消息,据说他们二人只是举行了结婚典礼,并没有到民政局领证结婚,这样看来,张靓颖的确没有回应离婚报道的必要,在法律上两人并不是真正夫妻,理会这种事,除了让自己伤心之外,好像并没有其他优势。随着张靓颖绯闻男友的出现,大家开始相信她已经和冯柯分手,只是被曝光的男子是婚礼上的伴郎,这真是超出外界想象。爱情本无国界,所以在选择恋人的时候,也不会在意他之前的身份。

张靓颖绯闻男友接机 姐弟恋再次被关注

张靓颖冯柯和平分手

有媒体爆料,张靓颖出现在机场后,被粉丝热情接机,然后她来到保姆车前回家人,当时有媒体在车上发现她绯闻男友,他们一同驱车离开机场。前段时间,媒体拍到张靓颖与绯闻男友深夜在大街上牵手压马路的画面,看两人当时亲密程度,应该已经交往不断时间。“姐弟恋”的出现自然是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对于他们恋情的后续,大家也是静观其变。当我们再见到张靓颖的时候,她手上的婚戒亦然不见。

张靓颖绯闻男友接机 姐弟恋再次被关注

张靓颖短发造型

张靓颖和冯柯结婚后,男方曾多次传出绯闻,他与某网红的关系遭到大家的唾弃,不少人曾到张靓颖微博留言,要她小心自家的老公。最开始的时候,张靓颖回应这些绯闻,她称自己坚信老公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情,随着事件的不断蔓延膨胀,张靓颖索性也不再理会他们,任由事态继续发展。如今两人分手,也算是给彼此一个解脱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