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泄密者》再发布剧照 人物关系成谜团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0 14:10

中奢网娱乐讯 《泄密者》再发布剧照,人物关系成谜团。在剧照中,余诗曼是被黑布蒙住了眼睛,无法感知周围的一切的她显得很是无助,而吴镇宇则是狰狞的表情,直勾勾的望着张智霖,两人所身处的背景是野外荒林,这更突显了紧张的气氛。

《泄密者》再发布剧照 人物关系成谜团

《泄密者》海报

由一众人气与实力兼具的香港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泄密者》自从发布定档的消息之后,可以说是一直热度不减,大家都对这部影片是充满着期待。而近日片方是再一次发布了新的物料,曝光了犯罪系列的新剧照。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一次的新剧照中第一次是透露了有关于正片中的重要线索,而这一些的人物线索也让影片的剧情更加的显得复杂。

《泄密者》再发布剧照 人物关系成谜团

《泄密者》佘诗曼张智霖

网友们看完后纷纷表示好想快一点看到正片,这部犯罪题材港片已经是被大家列入到了优质影片的名单中了,绝对是值得一看的好电影。在剧照中,余诗曼是被黑布蒙住了眼睛,无法感知周围的一切的她显得很是无助,而吴镇宇则是狰狞的表情,直勾勾的望着张智霖,两人所身处的背景是野外荒林,这更突显了紧张的气氛。大家也都对他们两人的关系充满了好奇和疑惑,到底是敌人还是朋友。

《泄密者》再发布剧照 人物关系成谜团

《泄密者》吴镇宇

这一切只有等影片上映才可以揭晓。这一点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看点。其实从早前的终极预告就可以发现,余诗曼在片中的角色绝对是与“泄密者”相关的重要人物,同时也和案件是有着不清楚的联系,每一个线索背后都隐藏着巨大的信息,局中局的剧情设定更是为影片增添了许多的刺激,此外,值得关注的一点还有,就是郑则仕和刘浩龙在此次的剧照中相互对峙,两人的关系也无疑成为了焦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