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出好戏》开启路演 黄渤为同学答疑解惑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0 16:21

中奢网娱乐讯 《一出好戏》开启路演,黄渤为同学答疑解惑。近期影片也开启了路演活动,一众的主创人员是纷纷来到了古城西安,这也是全国路演的第一站地点,大家满怀着激情和热情来对待,值得一提的是,黄渤当天还去到了校园中,分享了许多关于影片创作过程的趣事。

《一出好戏》开启路演 黄渤为同学答疑解惑

《一出好戏》路演

据悉,由黄渤担任导演执导,张艺兴、于和伟以及舒淇和王宝强等一众知名的明星共同出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已经是确定定档暑期档,影片将会是在八月十日开始公映,而近期影片也开启了路演活动,一众的主创人员是纷纷来到了古城西安,这也是全国路演的第一站地点,大家满怀着激情和热情来对待。

《一出好戏》开启路演 黄渤为同学答疑解惑

《一出好戏》黄渤

值得一提的是,黄渤当天还去到了校园中,分享了许多关于影片创作过程的趣事,还寄语即将要高考的同学们。在后面的观众互动环节中,黄渤被公主抱引得是全场欢呼不断,气氛一下子就热烈了起来,另外,黄渤还特地是为同学拍起了创意照片,为有疑问的同学解答问题,现场还和千位的同学们一起合唱了《西安人的歌》。黄渤还表示西安这个地方是自己歌手生涯的句点,同时也是自己开启演员生涯的起点。

《一出好戏》开启路演 黄渤为同学答疑解惑

《一出好戏》见面会

所以要祝福大家都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好好的去培养出属于自己人生的一出好戏。这一次带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品,能够来到西安和大家见面也是一种缘分。谈及那些处于毕业迷茫中的同学们,黄渤分享了自己曾经的经验和感受,表示人生其实到处都是一出好戏,很有戏剧性,重点就在于能否将老天爷赐予的天赋展现出来,并且利用好他,能够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坚持的做下去,最后一定能够得到收获。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