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明初恋上线藏疑团 《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6-24 14:41

 

秦明初恋上线藏疑团 《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秦明初恋上线藏疑团 《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秦明初恋上线藏疑团 《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由芒果TV、博集影业联合出品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将于本周四晚20点上线5-8集,芒果TV会员抢先看。在上周上线的前四集剧情中,秦明、林涛、陈诗羽组成的全新“黄金三人组”遇上劲敌“清道夫”,在探案过程中也开启了追踪其线索的过程;本周即将上线的剧情则延续了首周“四集三案”的快节奏,“清道夫”再次出击杀害假药商,另外还有秦明女友首次露面,留下关于秦明感情线的种种疑团。
“清道夫”再出命案挑衅法医 《法医秦明2》高能剧情获网友点赞
在上周上线的前四集剧中,“清道夫”首次出现在警方面前。女工浴室被害,神秘犯罪嫌疑人“清道夫”在警方抓捕之前将罪犯折磨致死,并留下种种线索显示他先于警方得知真相,以此作为挑衅。而在即将上线的剧情中,“清道夫”将第二次作案的目标锁定在假药制造商,使用特殊药物导致被害人死亡之后,还在尸体留下线索挑衅法医。秦明、林涛通过对“清道夫”其人的作案手段分析,确定这是一场“自诩正义”的高智商犯罪。
在“清道夫”主线之外,剧情中还穿插着别墅灭门、“黑天鹅”等多个单独案件,一方面通过快节奏的剧情更迭展示法医与刑警的工作全貌,另一方面重笔墨描述案件背后的故事,引发观众对于人性的思考。《法医秦明2清道夫》上线后,以高能剧情内容、精致画面制作等收获大批网友点赞,不少网友认为该剧“暑期必追”。
初恋女友首次上线 秦明性格成因或将揭秘
在即将更新的四集内容中,秦明初恋女友步心遥出现在回忆杀中。步心遥是秦明的老师、龙番大学笔迹学教授步兵的女儿,二人在大学相识相恋,曾是一对非常亲密的恋人,在秦明的回忆杀中频频发糖。但她未曾在现实剧情中出现,秦明和步教授对她的回忆也充满忧伤,步心遥去了哪里?她的消失与秦明的性格成因有什么关系?这是否又将成为另一起案件的源头?一切谜题,亟待揭秘。
本周四(今天)晚20:00,芒果TV即将上线《法医秦明2清道夫》5-8集,会员抢先看。在正片之外,芒果TV还特别推出“泡面番”花絮和“明人探案”特别版策划,满足粉丝的更多需求。本周又将有哪些高能案件上线?秦明、林涛、陈诗羽三人将如何完美配合抽丝剥茧?上芒果TV看《法医秦明2》,与探案三人组一起打开真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