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德教育升级留学服务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11 15: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自宣布从留学中介服务商转型为教育机构后不久,6月10日,启德教育正式宣布全面升级留学服务,升级后的启德留学服务体系,将“规划”和“能力提升”的理念全面融入,并首次明确把“透明”写入服务理念。

启德教育CEO黄娴表示,透明度的探讨无疑是近两年留学行业的一大热点,也是不少留学群体所关心的问题,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和全球交流的日渐频繁,信息不对等早已不是留学机构固守的竞争优势。此次明确地将“透明”写入服务理念,也是希望以此表明立场:启德在办理客户申请的过程中,从方案确定、学校申请到签证申请,每一个流程都透明可查。

教育部数据显示, 2017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突破60万大关,同比增长11.74%。作为世界最大的留学生源国,围绕中国留学生的多种需求而形成的产业生态圈已日臻成熟完善,以留学咨询和出国考试培训为核心,相继派生出学术外语、海归就业、境外指导等系列服务,形成了跨界融合、多业态繁荣的市场格局。

业内人士称,随着市场低龄化的趋势和新生代留学群体对互联网工具的熟练使用,基于信息差的传统中介模式已经落伍,留学群体对留学咨询服务提出了更多元更复杂的需求,中国经济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又引发了消费升级的浪潮,留学群体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