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接受采访 自嘲获得第三不稀奇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1:09

中奢网娱乐讯 杨超越接受采访,自嘲获得第三不稀奇。《创造101》杨超越最近参加某节目的采访,当时念到某个网友的评论:为什么杨超越可以第三?对此杨超越自嘲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杨超越第三稀奇吗?不稀奇!

杨超越接受采访 自嘲获得第三不稀奇

杨超越接受采访

《创造101》杨超越最近参加某节目的采访,当时念到某个网友的评论:为什么杨超越可以第三?针对这个问题,杨超越十分自然的回应,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杨超越第三稀奇吗?不稀奇啊!本来是一句自嘲的话,但没有想到被一些营销号误解,不但扭曲自己的观点,而且还将这种观点报道出来。如此断章取义的说辞,是否对这个小女孩不太公平,杨超越自从出现在排名前几位,就不断受到网友攻击,本来是大家给喜欢人的投票,但没有想到对方却被无辜攻击。

杨超越接受采访 自嘲获得第三不稀奇

杨超越眼神呆滞

如今的网络暴力,已经完成超出我们的想象力,很多知名的人就是因为受不了这种外界无形力量的攻击,最后得了郁抑症不治身亡。杨超越当时在参加节目采访,她本身舞台经验就少,对于采访的节目更是少得可怜。当时念到网友对他的评论:为什么杨超越可以第三?然后她带着自嘲的口吻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杨超越得第三也不算稀奇。本来是很简单的回答,但没有想到被其他营销号误解,然后莫名的攻击漫天扑来。

杨超越接受采访 自嘲获得第三不稀奇

杨超越清纯可爱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舞台上看到的杨超越并没有小心机,而且说话也很直接,没有网上报道的那样“不折手段”。年轻人为自己的梦想奋斗,本来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如果多次别媒体误解初心,甚至对她个人开始舆论攻击,这将会严重磨损她对外来希望的给予,或者很有可能会中断她追梦的坚持。善待他人也是善待自己,给别人留有希望,也让自己踏实。谣言止于智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