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限挑战》创业之旅 男人帮上演智商比拼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2 16:38

中奢网娱乐讯 《极限挑战》创业之旅,男人帮上演智商比拼。此次创业和以往的创业比拼有所不一样,这一次“极限男人帮”将会是用“信用”来作为创业的主要资本,另外还有职业的信用经理人是给予帮助的,他们将会在信用凭证交易所来完成交付的任务,“男人帮”是来到了大型的人才招聘现场。

《极限挑战》创业之旅 男人帮上演智商比拼

《极限挑战》黄渤张艺兴

据悉,综艺节目《极限挑战》新的一期节目再一次迎来了创业赛的比拼,此次“极限男人帮”们来到了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带深圳,开启全新的创业之旅,这也是为了向深圳精神以及第一批的创业者致敬。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创业和以往的创业比拼有所不一样,这一次“极限男人帮”将会是用“信用”来作为创业的主要资本。

《极限挑战》创业之旅 男人帮上演智商比拼

《极限挑战》王迅黄磊

另外还有职业的信用经理人是给予帮助的,他们将会在信用凭证交易所来完成交付的任务,“男人帮”是来到了大型的人才招聘现场,根据自己的薪金空间来聘请员工,组建创业所需要的人才团队。可谓是相互之间展开了一场智力以及胆识的比拼。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一直都是许多年轻人向往打拼的城市之一,而深圳也没有停下过前进的步伐,许多的创业者都在这一片土地开始。

《极限挑战》创业之旅 男人帮上演智商比拼

《极限挑战》男人帮们

他们向大家传递着创新和诚心以及团结、奉献的新时代精神。此次的创业之旅也是为了致敬这一种精神而设定的。在这一次的创业之旅中,男人帮们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要组建其自己的创业团队,大家需要利用好自己的信用,因为这一些信用凭证是可以换取到信用评审员们的投资的,他们出售的信用凭证也可以换成薪资,以此是来猎取人才,比拼一开始孙红雷就陷入了迷茫的状态,而其他的队友则纷纷开始商量谋划。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