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爹地》首映礼马东辰亮相 被夸点睛之笔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2 08:48

中奢网娱乐讯 《爹地》首映礼马东辰亮相,被夸点睛之笔。影片作为一部文艺片,讲述的是在钢铁厂的旧家属楼里由李嘉文饰演的靠街头卖艺过活的飞哥一直艰难的生活着并独自照顾不善言辞的弟弟韩昊霖。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他查出了癌症并且已经恶化成了晚期,兄弟马东辰对他们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的感人故事。

《爹地》首映礼马东辰亮相 被夸点睛之笔

《爹地》首映礼

获得2017欧洲独立电影节最佳剧情奖的电影《爹地》,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据了解该影片是由著名作家潘婷出任总制片人,并邀请到李嘉文,韩昊霖等人领衔主演,在首映礼得活动现场各主演人员纷纷亮相。影片作为一部文艺片,讲述的是在钢铁厂的旧家属楼里由李嘉文饰演的靠街头卖艺过活的飞哥一直艰难的生活着并独自照顾不善言辞的弟弟韩昊霖。

《爹地》首映礼马东辰亮相 被夸点睛之笔

《爹地》海报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他查出了癌症并且已经恶化成了晚期,兄弟马东辰对他们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的感人故事。首映礼后,现场的观众很多人是笑中有泪,大家纷纷为作品鼓掌,因为影片很有代入感,能够让大家产生一种共鸣,从影片中感受到自己曾经熟悉的经历。潘婷女士也说这一作品其实是自己的真实经历,是她根据儿时的故事改编成的作品,认为这部作品在父亲节的档口上映应时应景。而且相信在上映后会有不错的口碑和票房。

《爹地》首映礼马东辰亮相 被夸点睛之笔

《爹地》剧照

作为主演之一的马东辰在早前的工作重点一直是在喜剧领域,但这一次的参演也给人一种演技不俗的感觉。在生活中,他其实是一个爱笑爱玩的外放性格,在片场的时候也是充当大家的开心果,不停活跃现场的戏份,时不时会和其他演员开玩笑,他说这一次的角色可以称得上是本色出演了,所以也没有太大的挑战。在影片中,他是重情重义的人,有梦想,有追求又可以为了兄弟豁出性命,这样的人物让大家在忧伤的影片氛围中感受到一点欢乐和未来的希望,甚至有网友说他才是整部影片的点睛之笔。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