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方否认怀孕 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1 15:40

中奢网娱乐讯 高圆圆方否认怀孕,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高圆圆被传怀孕消息,我们已经听说过多遍,而这次网上竟然有说高圆圆怀龙凤胎的消息。对此她工作室发表声明,向大家否认怀孕消息。如果有好消息的话,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高圆圆方否认怀孕 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高圆圆方否认怀孕

几乎每个月都能听到关于高圆圆怀孕的话题,她和赵又廷结婚三年时间里,我们对于这种新闻早已经见怪不怪。从一些细节性的动作上看,赵又廷对高圆圆非常好,这对姐弟恋当时其实没有受到众人的认可,但高圆圆就是很任性,她觉得自己喜欢上的人,就是最好的存在。事实证明,高圆圆真是很有眼光,结婚后她逐渐淡出娱乐圈,而老公赵又廷却事业有成,与她结婚后,人气越来越高,出演的几部作品,也是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高圆圆方否认怀孕 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赵又廷高圆圆恩爱如初

高圆圆被传怀孕消息,我们已经听说过多遍,而这次网上竟然有说高圆圆怀龙凤胎的消息,这次真让网友站不稳,他们纷纷跑到赵又廷高圆圆微博下面留言,想要知晓事实的真相。最开始的时候,高圆圆根本没有理会这些事,但后来随着网上声音越来越大,终于她工作室发表声明,向大家否认怀孕消息。如果有好消息的话,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高圆圆方否认怀孕 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高圆圆结婚后积极备孕

高圆圆结婚后,出现在镜头的几率越来越少,她几乎快要变成全职太太。据知情人透露,高圆圆现在正在积极备孕中,所以当得知她怀孕绯闻的时候,网友都引以为真。高圆圆赵又廷结婚已经有三年时间,按理说应该是该有个属于两人的爱情结晶,但这个事情记不得,不是想要就会有的。只不过网友担心,高圆圆年龄比赵又廷大,再不要孩子的话,就要进入高龄产妇行列。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