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蝉脱壳2》即将上映 特辑曝光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1 15:40

中奢网娱乐讯 《金蝉脱壳2》即将上映,特辑曝光引期待。近日,制片方也是首度曝光了此部影片中“最强后盾”版特辑,特辑一出,即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关注。戴夫·巴蒂斯塔此次也是在特辑中重磅亮相,他向大家介绍了他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德罗萨。

《金蝉脱壳2》即将上映 特辑曝光引期待

《金蝉脱壳2》海报

由好莱坞制作的《金蝉脱壳2》即将于2018年6月29日在全国上映,此次巨作更是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戴夫·巴蒂斯塔等主演,此次黄晓明也是在此部电影中担任非常重要的角色,黄晓明的此次出演也是备受中国影迷的关注,大家都非常期待他在电影《金蝉脱壳2》中精彩的表现。

《金蝉脱壳2》即将上映 特辑曝光引期待

《金蝉脱壳2》预告

近日,制片方也是首度曝光了此部影片中“最强后盾”版特辑,特辑一出,即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关注。戴夫·巴蒂斯塔此次也是在特辑中重磅亮相,他向大家介绍了他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德罗萨,并且还透漏影片中的一些精彩的看点,这着实让影迷们欣喜若狂,影迷们也非常期待戴夫·巴蒂斯塔的倾情加入。此部电影的制片人更是称赞他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其中许多的演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戴夫·巴蒂斯塔的喜爱和赞赏。

《金蝉脱壳2》即将上映 特辑曝光引期待

《金蝉脱壳2》剧照

此次的“越狱天团”在越狱的过程中,也得到了戴夫所饰演的德罗沙的大力协助,因此,德罗沙也成为了“越狱天团”坚强的后盾,也成为了此次非常关键性的人物。此次“越狱天团”的首领史泰龙也是在近日曝光的特辑中出现。他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表示,布雷斯林正是由于看到了德罗沙的智慧以及勇气才被他挑选作为他们团队中的一员,这个团队也是布雷斯林精心组建的。德罗沙的加入也让这部电影变得更加的惊险、刺激。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