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儿大作战》关凌认亲 花希支持爱哭老爸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1 08:48

中奢网娱乐讯 《育儿大作战》关凌认亲,花希支持爱哭老爸。第一位嘉宾是“爱哭”老爸,他一上场就表示妈妈有些冷漠,甚至有些无情,刘仪伟则调侃是否为其亲妈,这位男嘉宾不仅会照顾孩子,而且有一手好厨艺,却遭到妈妈“投诉”。

《育儿大作战》关凌认亲 花希支持爱哭老爸

《育儿大作战》现场照

《育儿大作战》是一档家长成长节目,刘仪伟担任主持人,第一季有很不错的收视率,第二季也正式播出,让人惊喜的是,关凌和章龄之等明星也会加盟,首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一位“爱哭”老爸,和妻子之间的互动方式叫人哭笑不得,关凌之前扮演过贾圆圆,她将在现场认亲,结果碰到了真圆圆,网友们表示很有缘分,现场状况不断,还有一位男嘉宾是全能爸爸,却被观众质疑,各位嘉宾会和专家们一起讨论育儿知识,相信会让观众获益匪浅。

《育儿大作战》关凌认亲 花希支持爱哭老爸

《育儿大作战》节目照

第一位嘉宾是“爱哭”老爸,他一上场就表示妈妈有些冷漠,甚至有些无情,刘仪伟则调侃是否为其亲妈,这位男嘉宾不仅会照顾孩子,而且有一手好厨艺,却遭到妈妈“投诉”,这让人觉得很疑惑,章龄之和花希则表示很支持这位爱哭爸爸,刘仪伟最后也站出来给上海男人正名,观众们表示节目内容似乎很精彩,明星们各抒己见,大家能够从其中学到很多东西。

《育儿大作战》关凌认亲 花希支持爱哭老爸

《育儿大作战》现场活动照

关凌以前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还扮演过贾圆圆,没想到现场来了一位真圆圆,她也是关凌的粉丝,两人在现场认亲,真是可爱至极。第二位嘉宾是全能老爸,很喜欢极限运动,也会带着孩子一起学习,现场观众表示很怀疑这些运动是否可以帮助孩子成长,专家们也在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这位嘉宾还在现场讲述了曾经攀岩的故事,观众表示很心疼。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