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万级旗舰SUV 试驾2018款奇瑞瑞虎8

资讯 车质网 2018-06-22 14:19

 

10万级旗舰SUV 试驾2018款奇瑞瑞虎8

目前,汽车模块化生产平台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外国外等成熟的汽车市场中,模块化生产不仅能缩短汽车的研发时间,更可以为主机厂降低成本、提高汽车质量等更多好处。随着近年来汽车模块化在国内逐步推进,一些自主品牌也走上了模块化之路,奇瑞TX1模块化平台就是其中之一。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上,瑞虎8推出并上市,作为瑞虎家族新一代旗舰车型,它采用了捷豹路虎技术的奇瑞T1X专属SUV平台,搭载“奇瑞雄狮智云”系统,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里最智能的产品了,那么它还有什么亮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霸气运动

10万级旗舰SUV 试驾2018款奇瑞瑞虎8

瑞虎8采用了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更具有立体感,中网处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前脸,从而加宽了它的横向视觉效果。新车侧面设计大气稳重,整体线条非常整洁,新车尾部设计与前脸设计遥相呼应,下部造型同样采用了蜂窝格栅以及银色饰条样式的组合,而真正的排气口则隐藏在了尾部下面。

10万级旗舰SUV 试驾2018款奇瑞瑞虎8

车头除了贯穿的银色饰条外,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瑞虎8在光源上采用了带透镜的卤素大灯,而LED日间行车灯则是全系标配。此外,玛吉斯HPM3轮胎为全系标配,在抓地力以及静音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