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弟班》发正片桥段 中国亲子关系引热议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5:05

中奢网娱乐讯 《兄弟班》发正片桥段,中国亲子关系引热议。在此次发布会的正片片段内容中,陈家乐所饰演的阿健因为父亲对其喜爱音乐的追求不给予理解,反倒还阻扰,这也激怒了阿健,其带着朋友阿伦和阿力以及阿强和阿友是一起对抗父亲,和父亲上演了一场对决。

《兄弟班》发正片桥段 中国亲子关系引热议

《兄弟班》海报

据悉,影片《兄弟班》日前是发布了“天台斗乐”的正片内容片段,叛逆的青春回忆引发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大家也纷纷是在社交平台转发评论。在此次发布会的正片片段内容中,陈家乐所饰演的阿健因为父亲对其喜爱音乐的追求不给予理解,反倒还阻扰,这也激怒了阿健,其带着朋友阿伦和阿力以及阿强和阿友是一起对抗父亲,和父亲上演了一场对决。

《兄弟班》发正片桥段 中国亲子关系引热议

《兄弟班》“天台斗乐”桥段

面对父亲的高音喇叭战术,阿健所组建的乐队齐心协力完成了一场演奏。双方都互不相让,而最后的这场对决也以把玻璃给震碎了戏剧性的结束了,这其实也是整部影片的情感线转折点。对于这场戏,主演陈家乐表示在拍摄的过程中可以说很心累了,因为为了现场的效果,喊了很多遍,每次都要声嘶力竭的汉,嗓子都喊痛了。

《兄弟班》发正片桥段 中国亲子关系引热议

《兄弟班》剧照

另外,此次阿健的父亲是由实力演员任达华来出演,其将一个固执和不理解孩子的父亲形象是诠释得淋漓尽致,获得了大家的赞赏,而谈及这一位老前辈,陈家乐也赞叹不如,直言任达华的演技是在是太厉害了,给自己的感觉就好像是真的父亲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段片段放出之后,中国式的亲子关系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话题,在片中对于孩子们的坚持,父母们有两种选择,其中阿健的父亲和阿力的母亲正好是严格和开明形象的代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