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冰冰重新关注彭于晏 C位之争疑似落幕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4:39

中奢网娱乐讯 李冰冰重新关注彭于晏,C位之争疑似落幕。前几日彭于晏和李冰冰抢C位,彭于晏在19号微博取关李冰冰,但没过多长时间再次关注她。之后李冰冰取关彭于晏,或许担心事情被扩大,继而她又重新关注彭于晏。

李冰冰重新关注彭于晏 C位之争疑似落幕

李冰冰穿盛装礼服

娱乐圈几乎每天都会有新鲜的事情发生,不少网友对于这些事情的发生,都一点点记在心里。前几日彭于晏和李冰冰抢C位的事情曝出之后,不少人开始关注彭于晏和李冰冰的微博,果然是有动静,彭于晏在19号微博取关李冰冰,但没过多长时间再次关注她。或许是李冰冰心里略有不甘,于是也效仿彭于晏取关,可能是怕事情闹大,所以后来又重新关注彭于晏。本身娱乐圈明星抬头不见低头见,根本没有必要在这些事情上面斤斤计较。

李冰冰重新关注彭于晏 C位之争疑似落幕

李冰冰获得奖杯

据在场的媒体报道,当时李冰冰的位置在第一排,而彭于晏的位置则是第二排。但之后不知何种原因,彭于晏和李冰冰的位置互换。事情发生之后,李冰冰粉丝团非常抗议,而当时李冰冰也一直都没有出现在活动现场,之后才从后台走出来。本来都是去拿奖,并没有任何隔膜,但就是因为换位置的事情,被不少网友吵得沸沸扬扬,自然这件事也影响到他们本人。

李冰冰重新关注彭于晏 C位之争疑似落幕

彭于晏出席活动

回去之后,彭于晏微博直接取关李冰冰,然后李冰冰粉丝就跑到彭于晏微博下面开始骂战。过了很长时间,彭于晏又重新关注李冰冰,但并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表态。当时网友猜测,估计是李冰冰看到彭于晏没有任何表示,所以才会生气,继而取消对彭于晏的关注。然后事情重现,彭于晏粉丝又开始骂战,为了防止事情继续扩散,李冰冰才又重新关注彭于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