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烩里脊家常做法大全

资讯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4:22

文章导读

烩里脊是以里脊肉为主要原材料,而后加入葱、辣椒等等调味品烩出来的一种美食。有句话说的好,要想抓住一个人,就要抓住一个人的胃,而使用烩里脊来抓住一个人的胃就是很好的一个方法。而在家中制作烩里脊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而后用用心就可以做出来,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烩里脊家常做法大全。

烩里脊家常做法大全

 

做法一:

步骤 1起锅、油热,葱姜蒜爆香,番茄,这里最好把番茄用热水烫下去死要不影响口感。

步骤 2炒出汁,放胡椒粉、多放点也好,

步骤 3放橄榄,黑木耳、翻炒均匀

步骤4放水、烧开加醋适量、喜欢酸可多加

步骤 5倒入炸好的里脊,加适量盐,小火慢煮三分钟、试下汤咸淡自行调整、出锅。

做法二:

1里脊切薄片,用盐 料酒腌一下,再用淀粉拌匀,

2甘蓝撕大块,

3西红柿切滚刀块,葱姜蒜切碎,木耳洗净,

4坐锅放油,稍热放葱姜蒜炝锅,

5先放木耳,再放西红柿,

6西红柿出汁后,放甘蓝,

7放适量水,烧开,

8下入里脊,等发白了再翻动,

9里脊熟了先放胡椒面,再放醋,最后放盐调味,

烩里脊家常做法大全

 

10盛碗里即可享用。

做法三:

1.将洋葱和甜椒切成不规则方块放好

2.里脊肉也切2毫米厚和甜椒差不多的方块,放入干淀粉搅拌均匀

3.油烧热后放肉片炒至肉片收水,滴少许料酒再炒几铲就下备好的甜椒继续翻炒后下洋葱,差不多了就加盐加孜然粉,再加青葱段和老抽,这时可闻到香味扑鼻哦,好了加入味精起锅入盘。

小贴士

洋葱一定不要炒久了,软了就不好吃了。洋葱加孜然那是一个香啊!

烩里脊家常做法大全

 

里脊肉的营养:

可以为人体提供优质的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还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而且每100克里脊肉里面就含有蛋白质20克、碳水化合物0.7克、维生素A 5微克、维生素E0.59微克、胆固醇55克、钾317毫克、钠43.2毫克、钙6毫克、镁28毫克、铁1.5毫克、锰0.03毫克、锌2.3毫克、铜0.16毫克、磷184毫克、硒5.25微克、叶酸8.3微克等的营养元素。所以,里脊肉的营养价值就是这么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