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虹市首富》7.27上映 沈腾魔性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0:47

中奢网娱乐讯 《西虹市首富》7.27上映,沈腾魔性亮相。片方发布的新海报笑料十足,沈腾做出了各种表情,然后在精致男孩和糙汉子之间任意转换,展现了拥有意外之财的心情,有惊喜也有烦恼,这也展现了他的命运,充满了反转,观众们表示演员很有喜感。

《西虹市首富》7.27上映 沈腾魔性亮相

《西虹市首富》海报

《西虹市首富》是由彭大魔和闫非联袂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宋芸桦和张一鸣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片方之前已经宣布电影于7.27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幕后制作团队非常强大,相信电影质量也很不错,片方最近发布了两款新海报,向观众展现了沈腾的双面人生,贫穷和富有一同呈现,观众们将会了解到一个逗乐的现实社会,这一次也曝光了新特辑,主创成员的笑声很魔性,也很有感染力。

《西虹市首富》7.27上映 沈腾魔性亮相

《西虹市首富》宣传照

片方发布的新海报笑料十足,沈腾做出了各种表情,然后在精致男孩和糙汉子之间任意转换,展现了拥有意外之财的心情,有惊喜也有烦恼,这也展现了他的命运,充满了反转,观众们表示演员很有喜感,据了解,沈腾扮演的是王多鱼,向观众呈现了更多精彩内容,他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中,变成“首富”,相信会为观众带来欢乐,沈腾表示其实这个角色并不是很开心,因为有一定的限制,需要在很短时间内将钱花出去,一夜暴富并不能带来快乐。

《西虹市首富》7.27上映 沈腾魔性亮相

《西虹市首富》片场照

彭大魔和闫非之前有过合作,这一次打造了全新力作,“西虹市”是故事发生地,这里就是大家心目中的故乡,演员们都是多年好友,配合很默契,也擦出了很多火花,他们表示电影会让观众爆笑不已,里面还融入了很多元素,沈腾还会穿女装,颠覆性装扮让人哭笑不得,众位演员的笑声魔性的不得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