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修罗》办发布会 董琦成“威亚第一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5:06

中奢网娱乐讯 《阿修罗》办发布会,董琦成“威亚第一人”。据了解,这一次的作品将是国内第一部能够和国际大片相媲美的作品,是由已经在好莱坞多年的动作导演张鹏执导,由明道,董琦等人主演。在影片中会融合了东方古典文化然后创造一个囊括天,人,魔,炼狱等多个世界的混合型新世界。

《阿修罗》办发布会 董琦成“威亚第一人”

《阿修罗》发布会

动作奇幻电影《阿修罗》近日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在活动现场演员董琦亮相。在影片中她饰演的是一位革命军领袖的肱骨之臣,这样的人物设定让不少人对电影充满了期待。据了解,电影的六个世界艺术设定大大的超出了想象极限,也因此在拍摄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困难,拍摄难度,后期制作,演员表演都成了挑战。在一场吊威亚的拍摄中,她要做一个高空俯冲的高难度动作。

《阿修罗》办发布会 董琦成“威亚第一人”

《阿修罗》海报

在拍摄工程中因为太高速度太快,下落时直接头朝倒吊在半空中,这样的情况她说之前也害怕过,但是为了能够最后呈现一个好的效果只能咬牙坚持。据了解,这一次的作品将是国内第一部能够和国际大片相媲美的作品,是由已经在好莱坞多年的动作导演张鹏执导,由明道,董琦等人主演。在影片中会融合了东方古典文化然后创造一个囊括天,人,魔,炼狱等多个世界的混合型新世界。大家会看到有饿鬼的炼狱界,有富丽堂皇美景的阿修罗界等各种充满神秘气息的奇幻世界。

《阿修罗》办发布会 董琦成“威亚第一人”

《阿修罗》宣传照

除此之外,剧组还请到了多个国家的顶级电影工作人员,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打造更加完美的电影效果。这一次的电影不仅仅是场景多变,而且对演员本身来说也是充满挑战。在影片中会有很多打斗的场景,很多男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都家具不跌,对于女演员来说挑战就更大。董琦也因为在完成一个吊威亚的任务时从宽100多米,高80多米的地方高速飞行而倒吊在空中,也因此成为了中国目前唯一一个80米威亚女演员。这样的敬业精神受到大家的认可和夸奖。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