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监狱犬计划》即将上映 曝终极预告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5:05

中奢网娱乐讯 《监狱犬计划》即将上映,曝终极预告引期待。《监狱犬计划》主要讲述的是为了狗狗的生存,郝蕾、刘帅良等人尽管问题百出,但是大家也从不放弃,依旧努力为狗狗“赢得最后的胜利”。

《监狱犬计划》即将上映 曝终极预告引期待

《监狱犬计划》海报

由知名导演郭大雷导演,郝蕾、刘帅良等人主演的喜剧大电影《监狱犬计划》即将上映,据悉,该部电影的演员都是电影《驴得水》中的原班人马,这也让许多观众们惊喜万分,《驴得水》播出的时候口碑就非常的好,广受影迷的好评,这也让大家非常期待此次的电影《监狱犬计划》,网友们都表示,《驴得水》这部电影是相当的不错,相信《监狱犬计划》这部电影也一定不会差。

《监狱犬计划》即将上映 曝终极预告引期待

《监狱犬计划》剧照

《监狱犬计划》主要讲述的是为了狗狗的生存,郝蕾、刘帅良等人尽管问题百出,但是大家也从不放弃,依旧努力为狗狗“赢得最后的胜利”。近日,片方也是曝光了电影《监狱犬计划》的最终预告,预告片一出,大家都表示很激动,都是第一时间就去观看了该部影片的预告,并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网友们表示,郝蕾等人的演技都相当的不错,剧情单单从预告片中就让人非常的期待。

《监狱犬计划》即将上映 曝终极预告引期待

《监狱犬计划》剧照

预告片中,训犬师李翘(郝蕾饰演)带领三位服刑人员开展“监狱犬计划”,为了顺利开展计划,郝蕾也是用尽心思,但是漫画家邱绍东(刘帅良饰演)却不配合这次的计划,,对于他的拒绝配合,李翘更是对此进行的反驳,并且道出了原因,如果此次计划失败,那么这些流浪犬可能就会失去属于它们的生存能力,这看似简单的计划,在实施过程中却困难重重,但是李翘等人为了狗狗的最后一次机会,将用尽全力奋斗。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