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侏罗纪世界2》全球上映 首周拿下票房冠军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2 16:20

中奢网娱乐讯 《侏罗纪世界2》全球上映,首周拿下票房冠军。据了解,影片将会是在六月十五日开始在中国内地上映的,而在六月二十二日的时候在北美地区上映,这两个地区也将会是这部影片的票房新巅峰,在还没有完全发力的情况下,就已经是取得了如此好的票房成绩,之后的票房走势必定会引发热议。

《侏罗纪世界2》全球上映 首周拿下票房冠军

《侏罗纪世界2》海报

人气影片《侏罗纪世界2》在六月六日开始已经是在世界各地上映了,韩国、法国和德国等地的观众可以是提前一睹为快,而让人惊喜的是,该影片上映之后是备受观众们的追捧,仅仅上映几天的时间,就收获了超过一点五亿的票房成绩,成功的是拿下了全球票房的第一位置,由此可见其票房前景十分的好。之后影片还将会是在北美以及中国上映,相信届时影片的票房成绩将会是更上一层楼,而紧跟在其身后的位居票房成绩第二位置的是《瞒天过海:美人计》。

《侏罗纪世界2》全球上映 首周拿下票房冠军

《侏罗纪世界2》剧照

而《死侍2》则是以六点五亿美元的票房排在了第三的位置,各大巨制影片之间的较量也十分的热烈。然而《侏罗纪世界2》早已经是遥遥的领衔着,作为该系列影片的第五部作品,拥有着大量的粉丝群体,早在前期宣布时就吸引了超高的关注度,而刚上映不久就爆发出了惊人的势头,照这样下去,相信将很快是刷新新的票房记录。

《侏罗纪世界2》全球上映 首周拿下票房冠军

《侏罗纪世界2》剧照

据了解,影片将会是在六月十五日开始在中国内地上映的,而在六月二十二日的时候在北美地区上映,这两个地区也将会是这部影片的票房新巅峰,在还没有完全发力的情况下,就已经是取得了如此好的票房成绩,之后的票房走势必定会引发热议。其实这一部作品和上一部有所不同,上一部只是作为重启之作,自然有着需要完善的地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