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限挑战》黄磊买鱼竿 张艺兴指点舞蹈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2 16:19

《极限挑战》黄磊买鱼竿,张艺兴指点舞蹈。成员们商议之后决定办一次比赛,黄渤安排了任务,张艺兴和罗志祥主要负责训练拉拉队,黄磊则和王迅去购买所需要物品。在两位偶像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跳起了啦啦操,黄渤表示跳舞的时候需要带上表情。

《极限挑战》黄磊买鱼竿 张艺兴指点舞蹈

《极限挑战》现场照

《极限挑战》是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黄渤和张艺兴等人在其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带给观众很多欢乐,在之前的节目中,成员们遇到了一群很可爱的留守儿童,大家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成员们觉得这些小朋友很不容易,因此极挑家族将通过自己的行动帮助小朋友,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希望和爱,黄磊悄悄给小朋友买鱼竿,张艺兴和罗志祥一起指导拉拉队成员们的舞蹈,观众们觉得很温馨。

《极限挑战》黄磊买鱼竿 张艺兴指点舞蹈

《极限挑战》黄磊黄渤

成员们商议之后决定办一次比赛,黄渤安排了任务,张艺兴和罗志祥主要负责训练拉拉队,黄磊则和王迅去购买所需要物品。在两位偶像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跳起了啦啦操,黄渤表示跳舞的时候需要带上表情,他还和孩子们一起跳舞,孙红雷则加入男子拉拉队,准备用自己的气势“镇压”对方,孩子们表示他们的动作十分搞笑。极限挑战成员们还准备用游戏方式决定比赛的规则,大家一起打沙包,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

《极限挑战》黄磊买鱼竿 张艺兴指点舞蹈

《极限挑战》张艺兴罗志祥

眨眼就到了午餐时间,大家一起到饭堂吃饭,孩子们正吃着免费午餐,味道很不错,张艺兴等人觉得很感动,有个小朋友之前就提到自己想要鱼竿,黄磊买好后交给节目组员工,希望能够给这个孩子一个惊喜,除了比赛要用的东西外,他们还购买了一些文具,黄磊表示孩子们的礼物一个都不能少,不然他们会受伤,网友们很赞同他的观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