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101》女孩体重曝光 王菊减肥成功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2 16:19

中奢网娱乐讯 《创造101》女孩体重曝光,王菊减肥成功。近日网友曝光一组数据,是关于《创造101》小姐姐的体重表,其中王菊体重下降最为明显,她竟然比原来瘦了8.4斤,而被大家关注的人气明星杨超越却涨了7.6斤。

《创造101》女孩体重曝光 王菊减肥成功

王菊减肥成功

近日网友曝光一组数据,是关于《创造101》小姐姐的体重表,对于每个人从进节目组开始,到后来的体重增加变化数值,全部都在这张表格中体现出来。网友发现,王菊的体重下降最厉害,竟然会在减掉8.4斤,这需要多少的毅力,才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出现这样的体重值。相比之下,杨超越比原来竟然重了7.6斤,这应该是超出不少网友意料。作为人气明显的杨超越,在第一期节目中,就受到不少观众注意,如今看到这样的体重增长,网友瞬间傻眼。

《创造101》女孩体重曝光 王菊减肥成功

王菊红色长裙撩人

王菊应该是女孩中最“另类”的存在,女团一般需要的是白美,而王菊则是黑丑,她唱歌、跳舞并没有特别之处,但个性却很特别。在没有标准的女团人员选择中,如果还要按部就班的拿以往的审美标准来评判一件事,一个人,这应该是不进步的表现,如果大家想要出现惊喜,首先要做的就是摒弃旧观点,用事实来证明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创造101》女孩体重曝光 王菊减肥成功

王菊曾以旁听生身份出现

王菊曾以旁听生身份出现,她最后能够留下来,应该要多谢yamy,就是因为将王菊留下这件事,yamy承受了太多的网络压力,甚至有网友说她是在提前排除异己,要不然不会将王菊留下。如今王军不但通过网络将自己的人设逐渐设立,而且还成功减肥,用将常规观念,在无形中打破,原来胖子也有出头之日,长得不漂亮可以活得潇洒,身材不够好,可以自己努力。只要相信自己,明天会更美好。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