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好人》邢瀚卿演小混混 演技获称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4 09:58

中奢网娱乐讯 《我是好人》邢瀚卿演小混混,演技获称赞。在影片中,邢瀚卿所饰演的是一位小混混范思哲,因为贪图钱财而冲动是绑架了一名九岁的小男孩,以此是来所要钱财,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人财两空。看过影片的观众都可以发现,邢瀚卿很好的将这一个小混混的形象演绎的很是形象。

《我是好人》邢瀚卿演小混混 演技获称赞

邢瀚卿现身电影节

据悉,日前在上海是举行了国际电影电视互联网影视峰会盛典,而由演员邢瀚卿所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我是好人》获得了“年度精品网络电影”,另外其所主演的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也入围了“最佳中国电视剧”的提名,可以说邢瀚卿一下子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之一。据了解,此次邢瀚卿所出演的这部网络电影其实是一部反映现实的小成本电影,该影片的主元素包含了犯罪和亲情以及黑色幽默等,很好的将小人物的酸甜苦辣都呈现了出来。

《我是好人》邢瀚卿演小混混 演技获称赞

《我是好人》海报

在影片中,邢瀚卿所饰演的是一位小混混范思哲,因为贪图钱财而冲动是绑架了一名九岁的小男孩,以此是来所要钱财,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人财两空。看过影片的观众都可以发现,邢瀚卿很好的将这一个小混混的形象演绎的很是形象,不管是在眼神上,还是在肢体动作方面,一些小细节都处理得很好,很好的把将角色代入到了自己身上。

《我是好人》邢瀚卿演小混混 演技获称赞

《我是好人》剧照

观众们看完纷纷表示,把角色本身的味道都展现了出来。让观众不自觉的都认为邢瀚卿就是这个角色本身了。可以说演绎得非常的成功。片中邢瀚卿和绑匪同伙之间的互动基本上承包了整部影片的笑点所在。据了解,近期邢瀚卿也将会是其他的新作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相信在之后的这些作品中,邢瀚卿也一样会带给观众们意料之外的惊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