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仁杰》备受期待 冯绍峰二次演绎真金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4 09:58

中奢网娱乐讯 《狄仁杰》备受期待,冯绍峰二次演绎真金。此次这部影片也获得了最受期待的华语影片奖项,在导演徐克带着一众主演上台领奖的时候,主持人要求让主演们是来表演其他的角色,冯绍峰更是现场曝出了“冯氏的东北话”,引得现场的观众们是一阵欢声笑语。

《狄仁杰》备受期待 冯绍峰二次演绎真金

《狄仁杰》海报

据悉,日前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导演徐克是带着主演冯绍峰和赵又廷等一行人一齐出席了上海电影节的开幕仪式,当天冯绍峰穿着一套黑色西装出席,展现出了自己的帅气魅力,完全就是一个绅士。此次这部影片也获得了最受期待的华语影片奖项,在导演徐克带着一众主演上台领奖的时候,主持人要求让主演们是来表演其他的角色。

《狄仁杰》备受期待 冯绍峰二次演绎真金

《狄仁杰》主演亮相电影节

冯绍峰更是现场曝出了“冯氏的东北话”,引得现场的观众们是一阵欢声笑语。此外,在另外的一场电影活动红毯上,冯绍峰穿着一身的“大唐睡袍”出席红毯,还和刘嘉玲一起来了一出“贴脸亲吻”,随后冯绍峰还自我调侃,直言自己已经是一个月没有洗过脸了。此次冯绍峰在片中饰演的是尉迟真金,相比较于上一部,这次的要更有能量一些。

《狄仁杰》备受期待 冯绍峰二次演绎真金

《狄仁杰》冯绍峰 林更新

早前在采访的时候,冯绍峰也透露表示,徐克导演在拍摄的过程就要求自己要把投入更多的能量到这个角色中,而经过了上一次的合作,冯绍峰也对此有了更多的体会。并且将这些体会是融入到了角色之中,展现出了比上一部更具角色色彩的个性,从先前片方所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尉迟真金确实是充满了力量感,这也增加了观众们对于冯绍峰在片中的期待。此前先导预告片就获得了超过千万的点击量,因此也荣获了备受期待的华语影片奖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