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粉丝量上千万 新生代偶像的标杆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9:22

中奢网娱乐讯 蔡徐坤粉丝量上千万,新生代偶像的标杆。最近红的发紫的蔡徐坤,被很多人关注,就在今天,蔡徐坤粉丝突破千万。蔡徐坤颜值高,身材好,舞台风格也是精彩各异,无论穿什么衣服,他都可以驾驭。

蔡徐坤粉丝量上千万 新生代偶像的标杆

蔡徐坤粉丝量上千万

最近红的发紫的蔡徐坤,被很多人关注,他出道后就因为帅气的外貌被外界看好,当时他参加某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就曾多次登上热搜榜,与他一起混搭出现在热搜上面的,还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这两个小鲜可是呈爆红状态。现在没有听过蔡徐坤名字的人,应该不会太多,毕竟他的粉丝遍布全国各地,而且年龄层分布也很广泛。在NINE PERCENT中,蔡徐坤应该是人气担当,只要有他的地方,就会出现闪光点。就在今天,蔡徐坤粉丝突破千万。

蔡徐坤粉丝量上千万 新生代偶像的标杆

蔡徐坤出道后非常努力

从出道至今并没有多长时间,蔡徐坤微博粉丝量就可以达到千万数值,这一切成绩的获得,与他本人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背后所有的心酸艰辛,蔡徐坤都在默默承受,如今他拥有的人气光环,是付出多少个日夜才获得的成果。有人称,蔡徐坤是那种自带光环的明星,但我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他不够优秀的话,即便长得帅气又有何用,颜值饭是吃不了多长时间的!

蔡徐坤粉丝量上千万 新生代偶像的标杆

蔡徐坤喜欢与粉丝互动

蔡徐坤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观众的目光就不舍的离去。蔡徐坤颜值高,身材好,舞台风格也是精彩各异。无论穿什么衣服,蔡徐坤都可以驾驭,这与他私下进健身房的次数有很大关系。前几天蔡徐坤参加南京见面后,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后,蔡徐坤好像有些不自在,就像个腼腆的大男孩,与粉丝打招呼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差点撞在玻璃门上。真是太可爱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