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晒自拍不用美图 皮肤好就是任性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9:25

中奢网娱乐讯 大s晒自拍不用美图,皮肤好就是任性。平时大s在皮肤保养方面非常讲究,虽然现在已经是四十岁的人,但从外观上看,与少女模样没有太大差别。大s为广大粉丝发放福利,把没有经过任何美图的照片晒出来,吸引不少粉丝注意。

大s晒自拍不用美图 皮肤好就是任性

大s晒自拍不用美图

明星喜欢晒自拍,这在他们平时的交友圈中,就可以明显感受得到。对于他们晒出的自拍照片,很多都是经过后期修图的照片,对于他们真实的素颜,好像能够欣赏到的简直太少了。最近大s为广大粉丝发放福利,把自己没有经过任何后期处理的照片晒出来,大s真是任性呀。但我们又不得不称赞她的好皮肤,简直是吹弹即破的那种,没有任何修图还可以保持白皙光滑的样子,真是让人羡慕。大s在晒照的同时,还表示自己不美图太假,而且也不会比V。

大s晒自拍不用美图 皮肤好就是任性

大s保养皮肤很在行

平时大s在皮肤保养方面非常讲究,虽然现在已经是四十岁的人,但从外观上看,与少女模样没有太大差别。她与妹妹两人出道的时候,就因为好身材,好肤色被外界关注。即便后期她结婚生子,大s也没有放弃皮肤保养。如今她在微博晒出的真实素颜照,就是最好的结果。女人就要学会爱护自己,如果在自身不下点功夫的话,年岁大了之后,就会暴露所有缺点。

大s晒自拍不用美图 皮肤好就是任性

大s代言代言美妆产品

大s曾因为皮肤好,被不少人求助问她养颜秘方,当然在这方面,大s也是非常有发言权。先不说她多次为美妆品牌做代言,就说她出演电视剧的时候,都是淡妆现身,与她本人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如今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从美容养颜方面,大s没有丝毫松懈,要不然也不会这样大胆的晒素颜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