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沫之夏》已收官 秦俊杰版欧辰演技获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9:17

中奢网娱乐讯 《泡沫之夏》已收官,秦俊杰版欧辰演技获赞。在大结局中,张雪迎扮演的夏沫因为弟弟突然离世崩溃,这让欧辰很心疼,他一直陪伴在夏沫身边,也终于放下占有欲,希望洛熙能够和他一起帮助夏沫。

《泡沫之夏》已收官 秦俊杰版欧辰演技获赞

《泡沫之夏》秦俊杰剧照

《泡沫之夏》是由秦俊杰和张雪迎主演的一部青春纯爱电视剧,根据明晓溪的小说改编而来,该剧已经正式收官,演员们的演技很不错,而且颜值也很高。秦俊杰在剧中扮演的是欧辰,这个角色在不断成长,也逐渐学会了包容,他和夏沫之间的爱情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虽然市面上有不同的版本,但秦俊杰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其也凭借自己的表现圈粉无数,该剧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可以说是人气口碑双丰收。

《泡沫之夏》已收官 秦俊杰版欧辰演技获赞

《泡沫之夏》张雪迎剧照

在大结局中,张雪迎扮演的夏沫因为弟弟突然离世崩溃,这让欧辰很心疼,他一直陪伴在夏沫身边,也终于放下占有欲,希望洛熙能够和他一起帮助夏沫,欧辰后来觉得自己没办法给喜欢的人幸福,决定放手,观众们表示幸好最后两人在一起了,不然就太虐心了,而且秦俊杰的声音很苏,让人觉得很舒服,《泡沫之夏》原著粉也很认同秦俊杰的表现。

《泡沫之夏》已收官 秦俊杰版欧辰演技获赞

《泡沫之夏》海报

秦俊杰这一次塑造了全新的欧辰,不再是以往高冷总裁,反而有些呆萌,粉丝们表示这样的反差点燃大家的少女心,欧辰重拾记忆之后经历了很多,这让大家很心疼,这个角色比较冷峻,因此对演员的演技要求比较高,需要用表情诠释心理变化,秦俊杰通过眼神等小细节让人物变得更加立体,这部剧已经完结,秦俊杰今年还有多部作品和观众见面,粉丝们表示期待他展现自己的多面魅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