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汪峰带女儿看马戏 晒合影留念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9:18

中奢网娱乐讯 章子怡汪峰带女儿看马戏,晒合影留念。章子怡在微博发布一条微博,她要和老公汪峰一起带着女儿醒醒去看马戏,随后章子怡还晒出一家人与其他孩子,在马戏团的大合影。章子怡和汪峰都戴着帽子,两人星范儿十足,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章子怡汪峰带女儿看马戏 晒合影留念

章子怡汪峰带女儿看马戏

到了周末就要休息啦,于是忙碌了一周的章子怡汪峰,终于可以挪出时间陪伴孩子,在出门游玩的那一刻,估计醒醒心里都乐开花了吧!今天中午,章子怡在微博发布一条微博,她要和老公汪峰一起带着女儿醒醒去看马戏,随后章子怡还晒出一家人与其他孩子,在马戏团的大合影,看着一张张面孔带着微笑,可以想象当时他们都开心坏了。看着照片中小丑的画面,不由的渲染了欢乐的氛围。于是有不少小朋友开始计划,周末要不要去马戏团走一圈呢?

章子怡汪峰带女儿看马戏 晒合影留念

汪峰手里抱着女儿醒醒

章子怡和汪峰都戴着帽子,两人星范儿十足,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当时汪峰手里抱着女儿醒醒,另外一个手还竖起大拇指,应该是马戏团的表演让他们心生愉悦。章子怡表示这次的表演非常精彩,孩子看着很开心。其实如果有时间的话,真是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参加这样的节目,让他们在了解外界大千世界的同时,还能收货很多开心。看到孩子高兴,当父母的肯定也会跟着开心。

章子怡汪峰带女儿看马戏 晒合影留念

醒醒与爸爸汪峰越来越像

看着照片中的醒醒,不少人都感觉,小姑娘长大不少,而且与爸爸汪峰越来越像。平时汪峰和章子怡的工作比较忙,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他们两人已经做出约定,一定要腾出一定时间来陪伴孩子,金钱固然重要,但作为父母去陪伴孩子的责任,也是义不容辞。如果孩子成长在健康的家庭,无论他的身心健康,还是与人交往,都不会出现太大障碍。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