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泄密者》广州路演 余诗曼分享拍摄感受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9:22

中奢网娱乐讯 《泄密者》广州路演,余诗曼分享拍摄感受。这一次的广州站其实是主创们的开启路演的第一站,同时也是唯一的一个高校路演活动现场,当天现场是来了不少的学生群体,大家在活动还没有开始前就早已经是在场外等待着了,足以可见他们对主创,以及影片的喜爱。

《泄密者》广州路演 余诗曼分享拍摄感受

《泄密者》广州高校路演

据悉,即将上映的电影《泄密者》日前已经是开始展开了全国了路演活动,近日导演邱礼涛是带着主演余诗曼和周秀娜等人是一起亮相了广州高校的活动现场,为影片的即将上映是宣传造势的。现场还和观众们是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交流,大家都十分的亲切,热情的给予了回应。另外现场主创们还展现出了自己绘画方面的技能,余诗曼还在采访的时候突然玩心大起,曝出了不少的金句,引得全场的观众是瞬间爆发出了笑声,现场气氛欢乐十足。

《泄密者》广州路演 余诗曼分享拍摄感受

《泄密者》海报

据了解,这一次的广州站其实是主创们的开启路演的第一站,同时也是唯一的一个高校路演活动现场,当天现场是来了不少的学生群体,大家在活动还没有开始前就早已经是在场外等待着了,足以可见他们对主创,以及影片的喜爱。而主创们登场之后,现场的同学更是直接发出了欢呼声来欢迎他们,甚至声音大到都把主持人的声音给掩盖了过去。

《泄密者》广州路演 余诗曼分享拍摄感受

《泄密者》剧照

活动开始之后,主创们是分别分享了自己此次拍摄过程的一些感受和趣事,导演邱礼涛表示这一次拍摄这部影片其实是有一个初衷的,那就是希望把生活中经常看到的新闻,用娱乐的形式是展现给大家看。身为监制的唐文康也表示此次拍摄过程,大家都很辛苦,辗转了很多的地方进行取景拍摄。而周秀娜则表示很享受整个拍摄过程,大家相处得很开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