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很漂亮》火热播出 赵麒变职场搞笑担当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9:20

中奢网娱乐讯 《她很漂亮》火热播出,赵麒变职场搞笑担当。据了解,赵麒扮演的黄齐阳原本是人事总监,和张歆艺扮演的张晓娜等人是对头,经常互怼,一言不合就杠起来了,后来张晓娜遇到危机的时候,他也挺身而出。

《她很漂亮》火热播出 赵麒变职场搞笑担当

《她很漂亮》海报

《她很漂亮》是由张歆艺和郭京飞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该剧目前正在热播,演员们的演技很不错,他们为观众呈现一段清新爱情故事,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青化娜”CP的感情发展牵动了大家的心,张晓娜在事业和情感方面遭遇打击,却也和死对头和解,网友们表示握手言和一幕很温馨,赵麒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他扮演的是黄齐阳,这个角色开始了自己的逆袭人生,他也是大家心中的搞笑担当。

《她很漂亮》火热播出 赵麒变职场搞笑担当

《她很漂亮》赵麒

据了解,赵麒扮演的黄齐阳原本是人事总监,和张歆艺扮演的张晓娜等人是对头,经常互怼,一言不合就杠起来了,后来张晓娜遇到危机的时候,他也挺身而出,帮助其洗清冤屈,两人齐心协力应对将要发生的一切,他也终于成为“艺人总监”,网友们直呼黄齐阳这是要逆袭的节奏,而且他的造型也有所改变,让人觉得可爱至极,相信之后还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她很漂亮》火热播出 赵麒变职场搞笑担当

赵麒剧照

这部电视剧带着轻喜剧特色,每个角色都很有笑点,赵麒和两位主演一起成为大家的“开心果”,黄齐阳经常让大家感受到“高级幽默”,各种神反应叫人开怀大笑,赵麒原本就有非常丰富的话剧表演经验,演起这样的角色来自然也是轻车熟路,他很好的把握住了节奏,让黄齐阳变得更有大智慧,赵麒之前塑造过很多不同类型的人物,生活中的他很有熟男魅力,观众们表示已被其圈粉。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