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英雄》正式上映 发布厕所命运片段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09:33

中奢网娱乐讯 《厕所英雄》正式上映,发布厕所命运片段。据了解,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布米•佩德卡尔扮演的贾耶嫁给了阿克谢•库玛尔 扮演的凯沙夫,却发现家里面没有厕所,从而上演了一场厕所革命,整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建厕所”的过程。

《厕所英雄》正式上映 发布厕所命运片段

《厕所英雄》海报

《厕所英雄》是一部印度电影,导演是什里-那拉扬-辛,该片在印度当地上映之后收获了很不错的票房成绩,该片也正式登陆中国影院,阿克谢-库玛尔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片方最近也发布了正片片段,“厕所命运”四个字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主演们也在网络上邀请观众一起观看,这部电影主要探讨印度女性的社会地位等问题,在情节方面也是独辟蹊径,“厕所”是生活“必需品”,这个切入点非常新颖。

《厕所英雄》正式上映 发布厕所命运片段

布米•佩德卡尔和阿克谢•库玛尔剧照

据了解,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布米•佩德卡尔扮演的贾耶嫁给了阿克谢•库玛尔 扮演的凯沙夫,却发现家里面没有厕所,从而上演了一场厕所革命,整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建厕所”的过程,在正片片段中,凯沙夫准备修建厕所,却被同村人拒绝,就算私自修建也会被破坏,让人吃惊的是,在现实生活中,印度很多地区确实存在这样的情况,主创团队也表示电影情节非常贴近真实生活。

《厕所英雄》正式上映 发布厕所命运片段

《厕所英雄》剧照

电影工作人员认识电影角色原型,而且还和他们进行过交流,当然也了解那些反对之人的内心想法,在印度很难修建厕所主要是因为《摩奴法典》的规定,印度女性因这项传统受尽苦楚,很多女性只能在凌晨到田里如厕,这也让人生安全受到威胁,在片方发布的海报中,两位主角站在厕所门前,上面的文字很有喜感,却也揭示了社会现实。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