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誓言》迎来大结局 结局如何引猜疑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9:14

中奢网娱乐讯 《誓言》迎来大结局,结局如何引猜疑。剧中的由李晟所饰演的金元宝也是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许多观众都表示,李晟的演技非常的好,剧中一些表情等细节都拿捏的非常好,从一开始的“假小子”,到后来的大小姐。

《誓言》迎来大结局 结局如何引猜疑

《誓言》海报

近些年,爱国抗战题材系列的影视剧也是越来越多。近日,由李晟、贾乃亮等主演的电视剧《誓言》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其题材也是爱国抗战。主要讲述的是由贾乃亮饰演的数学天才言少白由于家庭变故,与李晟饰演的保姆的女儿金元宝两人一同回到上海,之后,与银行经理萧斯宇一同抗日,与日本人展开了一场有关大脑的较量。电视剧至开播以来,口碑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好评,因此网友对于该剧的关注度也非常的高。

《誓言》迎来大结局 结局如何引猜疑

《誓言》剧照

剧中的由李晟所饰演的金元宝也是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许多观众都表示,李晟的演技非常的好,剧中一些表情等细节都拿捏的非常好,从一开始的“假小子”,到后来的大小姐,从一开始对言少白的仰慕,到后来两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贾乃亮在剧中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亮眼,帅气的外形,精湛的演技,也是收获了一大批的迷妹呀!

《誓言》迎来大结局 结局如何引猜疑

《誓言》李晟贾乃亮

最新的情节中也是迎来了大结局,言少白与金元宝两人经历了许多的困难战争,身边的许多战友都牺牲了。就在局势混乱之时,言少白也被日本人抓走,生死未知,而金元宝这时也要生产了,在经过两天左右之后也顺利的生下了与言少白的孩子。因此许多观众发表了自己对于结局的猜测,金元宝与她的孩子会不会是最后的幸存者?言少白是否能够顺利逃出日军的手心?这一切的答案最后还是要等待最后的大结局才会知道。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