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网中的女孩》发预告 芙伊表现抢眼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9:24

中奢网娱乐讯 《蜘蛛网中的女孩》发预告,芙伊表现抢眼。据了解,《蜘蛛网中的女孩》根据大卫-拉杰尔克兰茨所写的小说改编而来,“千禧年”系列的作者已经去世,观众们表示已经等了太长时间了,当下的拍摄手法和技术已经有了巨大进步,相信这部电影能够带来惊喜。

《蜘蛛网中的女孩》发预告 芙伊表现抢眼

《蜘蛛网中的女孩》海报

《蜘蛛网中的女孩》是一部推理悬疑电影,导演是费德-阿瓦雷兹,克莱尔-芙伊在其中的表现很抢眼,片中还有很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这让人很期待,前作《龙纹身的女孩》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片方最近发布了海报和官方预告,克莱尔-芙伊在其中扮演的是莎兰德,海报上凌厉的眼神让人望而却步,预告前半段主要讲述莎兰德教训家暴男子的故事,后半段向观众们展示了这个角色之后的经历,观众们表示这个角色的遭遇太虐心了。

《蜘蛛网中的女孩》发预告 芙伊表现抢眼

《蜘蛛网中的女孩》克拉斯·邦和费德·阿尔瓦雷兹

之前美国翻拍了《龙纹身的女孩》,收获了很不错的票房和口碑,片方原本立即拍摄续集,但是因为一些缘故没有完成,多年后的现在,这部经典IP正式启动,据了解,《蜘蛛网中的女孩》根据大卫-拉杰尔克兰茨所写的小说改编而来,“千禧年”系列的作者已经去世,观众们表示已经等了太长时间了,当下的拍摄手法和技术已经有了巨大进步,相信这部电影能够带来惊喜。

《蜘蛛网中的女孩》发预告 芙伊表现抢眼

《蜘蛛网中的女孩》克莱尔·芙伊

在前作中,女黑客与记者携手破案,真可谓是惊心动魄,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要成为两人的CP粉,记者是由丹尼尔-克雷格扮演的,“千禧年”系列作品改编成电影的难度非常大,影片主角仍然是莎兰德,她将与记者一起和犯罪组织对抗,一定会让大家肾上腺素飙升,导演还会亲自打造剧本,该片在北美地区的上映时间是11月9日。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