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莽荒纪》改编力度引热议 张双利畅谈幕后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9:21

中奢网娱乐讯 《莽荒纪》改编力度引热议,张双利畅谈幕后。据了解,此次张双利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道人,是刘恺威和王鸥的师傅,在学生弟子们卷入危机的时候,能够是在关键的时刻给予他们帮助,采访中张双利很是幽默,向大家是透露了不少该剧拍摄幕后的趣事,其表示这一次和王鸥出演师徒角色。

《莽荒纪》改编力度引热议 张双利畅谈幕后

《莽荒纪》海报

由王鸥和刘恺威以及张双利等一众人气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莽荒纪》目前是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中,该剧在开播之后一直都是备受热议,特别是在对原著的改编力度上,很多的网友都认为其改编的力度过大,导致内容很多都不一样,这也引发了许多原著粉丝的不满,但是该剧也还是存在诸多让人惊喜的地方,比如精良的特效制作场面以及演员的实力表演等等,都为观众赢得了不少的观众支持。

《莽荒纪》改编力度引热议 张双利畅谈幕后

《莽荒纪》张双利

除了一些忠实于原著的观众之外,其他的观众们还是给予了该剧很高的评价。而近日,作为主演的之一的张双利是接受了采访,谈及了自己对该剧的看法。据了解,此次张双利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道人,是刘恺威和王鸥的师傅,在学生弟子们卷入危机的时候,能够是在关键的时刻给予他们帮助,采访中张双利很是幽默,向大家是透露了不少该剧拍摄幕后的趣事,其表示这一次和王鸥出演师徒角色,感觉其实更像是父女一样,两人之间的配合非常的默契。

《莽荒纪》改编力度引热议 张双利畅谈幕后

《莽荒纪》剧照

谈及该剧的原著改编过大争议,张双利根据自己多年来的丰富拍摄经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直言如果要是按照原著那样不改动,或者说只是改动一点的搬上去,这样取得的效果不见得很好,作为电视改编剧,还是要有所改编,并不能只是生搬照套,这样观众们也不会买单。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