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来跳舞》刘维加盟 金星解读社会话题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9:13

中奢网娱乐讯 《一起来跳舞》刘维加盟,金星解读社会话题。这档节目希望能够带动观众一起健身,舞蹈也能够创造精彩。第一支队伍从四川南充赶来,成员们的年龄跨度很大,一位小神童是大家的领袖,他从小就和奶奶一起跳舞,会跳多种舞蹈。

《一起来跳舞》刘维加盟 金星解读社会话题

《一起来跳舞》现场照

《一起来跳舞》是由安徽卫视推出的一档广场舞比拼节目,金星担任主持人,前几期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嘉宾们为观众带来了欢乐,新一期节目中,两组队伍的年龄跨度很大,余声带领的是小神童队,沈南带领的是百花广场队,刘维将担任指导老师,他之前就展示过自己的舞技,让人觉得很震撼,新一期节目还会带来更多精彩表演,金星会全面解读社会问题,这让观众很期待。

《一起来跳舞》刘维加盟 金星解读社会话题

《一起来跳舞》活动照

这档节目希望能够带动观众一起健身,舞蹈也能够创造精彩。第一支队伍从四川南充赶来,成员们的年龄跨度很大,一位小神童是大家的领袖,他从小就和奶奶一起跳舞,会跳多种舞蹈,余声表示他就是大家的法宝,相信他们的表现能够打动现场诸位老师,第二支队伍由十二位妈妈组成,名为百花广场队,她们都是空巢老人,平时将思念融入到广场舞中,刘维表示她们的故事让人觉得非常感动,两支队伍将争夺荣誉称号,竞争很激烈。

《一起来跳舞》刘维加盟 金星解读社会话题

《一起来跳舞》舞蹈照

两队的表现都很不错,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在和观众互动的时候,嘉宾们带来了一场服装秀,观众们表示百花广场队的阿姨们的手很巧,其实空巢生活也不一定是苦闷的,任何人都可以活出精彩人生。金星是星推官,在节目中频出金句,她也会在现场解读当下的社会问题,这让观众感触很深,两支队伍都很优秀,定会碰撞出非凡火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