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戚薇三岁女儿萌态十足 Lucky深受网友喜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4 08:24

中奢网娱乐讯 戚薇三岁女儿萌态十足,Lucky深受网友喜爱。戚薇三岁的女儿和爸爸去参加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一家三口在机场被拍到照片。照片上女儿Lucky穿着绿色地所以,在机场里面跑来跑去,萌态十足,非常可爱活泼。

戚薇三岁女儿萌态十足 Lucky深受网友喜爱

戚薇三岁女儿现身机场

现在娱乐圈很多明星的行程都不是秘密,就在最近有网友在机场拍到戚薇带着一家三口出现在机场,这个网友还拍下了照片。可能是因为距离比较远,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是从照片上,还是一眼就能看到戚薇的女儿Lucky,小宝宝穿着绿色的裙子,在机场跑来跑去,看起来非常开心,可以看的出来Lucky非常开心,性格也非常的活泼开朗。照片上还有戚薇和老公,一家三口看起来很开心。

戚薇三岁女儿萌态十足 Lucky深受网友喜爱

Lucky深受网友喜爱

据了解,戚薇一家三口现身机场,是为了拍摄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这个综艺节目的导演也是著名得综艺节目导演谢涤葵。戚薇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不管是穿衣风格还是做事风格,都特别的独树一帜,演技超级棒。但是谁也没想到,像女神一样的戚薇,居然这么早就结婚了,而且嫁的还是一个韩国人。不过现在看到戚薇和老公女儿一家三口这么幸福,让人不由得觉得,戚薇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戚薇三岁女儿萌态十足 Lucky深受网友喜爱

戚薇、女儿照片

李承铉要带着女儿去参加《想想办法吧爸爸》了,从网友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父女两人的关系很好,李承铉还多次和女儿说悄悄话,戚薇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父女两。不少网友从照片上发现当天李承铉一手抱着女儿,一手拉着行李,而戚薇则两手空空的走在旁边,看的出来,李承铉非常宠爱戚薇。不少网友表示,李承铉真是一个好丈夫,不但长得帅,而且还超级会疼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