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靳东预测世界杯比分 网友:神预测太准了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4 09:25

中奢网娱乐讯 靳东预测世界杯比分,网友:神预测太准了。靳东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在节目中预测比赛结果,没想到说的比分居然一分不差。不少网友表示靳东这预测的太准了,要是跟着靳东买,估计都可以买一套海景别墅了。

靳东预测世界杯比分 网友:神预测太准了

靳东预测世界杯比分

现在最火的应该就是世界杯了,不少球迷晚上不睡觉,也要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还有很多地人喜欢赌球,网上还有大神在预测比赛的成绩。不过你知道吗,原来老干部靳东也是一个资深球迷,而且还神预测今年的比赛结果。不少网友看了靳东的预测之后,纷纷表示要是跟着靳东买球,说不定世界杯结束之后,就可以在海边买一套大别墅了。今年最让球迷失望的应该是德国队的失败,不知道对于这个结果,老干部靳东有没有预测到呢。

靳东预测世界杯比分 网友:神预测太准了

网友:神预测太准了

就在最近靳东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靳东表示自己就是一个资深球迷,并且对即将要开始的英格兰和突尼斯的比赛进行预测,没想到比赛结果真的被靳东说对了。很多网友知道结果之后,都表示要知道靳东预测的这么准,当时就应该跟着他买,说不定可以买一套海景别墅。靳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学校里面就喜欢踢足球,但是最近这几年工作实在太多,根本就没有时间看球。

靳东预测世界杯比分 网友:神预测太准了

靳东接受采访照片

靳东素有老干部之称,平时也是一副娱乐圈老干部作风。但是靳东的演技绝对是毋庸置疑的,不管演什么都特别到位。靳东今年已经三十几岁了,看起来非常成熟,不得不说男人四十一枝花这种说法是真的,靳东看来是一点都不显老,而且还特别帅气。其实靳东预测比赛结果这件事,也只是凑巧,对于世界杯来说,大家很多地是关注比赛的过程,而不是比赛的结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