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档案馆展出中关村40年珍贵图片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13 19: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北京海淀档案馆日前展出了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来的图片,以档案照片资料的方式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关村4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从上世纪80年代初的“电子一条街”,到1988年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2009年成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如今正稳步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迈进。

1978年10月23日,陈春先创办了“等离子学会先进技术发展服务部”,这是北京乃至全国第一个民营科技公司的雏形,拉开了中关村创新发展的大幕。在当日举行的“档案见证中关村创新发展捐赠仪式”上,纪世瀛、陈庆振等中关村发展史上的老人儿,捐赠了多件珍贵档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