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偶遇刘强东章泽天 享受美好下午茶时光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5 09:51

中奢网娱乐讯 网友偶遇刘强东章泽天,享受美好下午茶时光。近日有网友在三里屯,偶遇刘强东和章泽天在喝下午茶。两人虽然有一定的年龄差,但刘强东与章泽天很恩爱,我们可以经常只微博上看到他们一家三口的旅行照。

网友偶遇刘强东章泽天 享受美好下午茶时光

网友偶遇刘强东章泽天

近日有网友在三里屯,偶遇刘强东和章泽天在喝下午茶,虽然已近结婚多年,但在宠妻方面,刘强东还是个行家,要不然也不会娶到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天然美女,而且对方还是公认的才女。章泽天因之前拿着一杯奶茶而迅速走红,当时有不少人称她为“奶茶妹”,对于这个称呼,章泽天本人并不认同,他觉得那就是自己的妻子,没有其他的名字。很多人开始以为,章泽天之所以嫁给刘强东,应该是看中对方的钱,感情应该是零基础吧!

网友偶遇刘强东章泽天 享受美好下午茶时光

刘强东章泽天喝下午茶

对于这个事章泽天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她在婚后为刘强东生下一个女儿,一家三口的生活其乐融融。随着孩子的逐渐长大,章泽天开始介入刘强东的事业,为老公排忧解难。刘强东之前有过一段婚姻生活,但后来两人最后离婚。遇到章泽天应该是刘强东另一个春天开始吧,他们两人虽然有一定的年龄差,但刘强东与章泽天很恩爱,我们可以经常只微博上看到他们一家三口的旅行照。

网友偶遇刘强东章泽天 享受美好下午茶时光

刘强东非常疼爱章泽天

当有人质疑章泽天嫁给刘强东目的的时候,也有一些网友称,刘强东是看上章泽天的美貌,两人因为目的在一起,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其实这仅是外界了解到的片面,章泽天对刘强东是真爱,平时从她看老公的眼神中,就能得知一切,满满的崇拜,这肯定是不能装出来的。而刘强东对章泽天也是相当宠爱,眼神里全是爱意。爱情有时是不分年龄,不分外在条件,只是因为爱,所以两人在一起。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