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自曝受到网络谣言困扰 气得摔东西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5 09:51

中奢网娱乐讯 陈坤自曝受到网络谣言困扰,气得摔东西。近日陈坤来到北京大学,在活动现场他透露自己经常受到网络谣言的困扰,让陈坤心里很难受,最气愤的时候曾摔过家里的东西,很名贵的茶壶就是也没有放过。

陈坤自曝受到网络谣言困扰 气得摔东西

陈坤自曝受到网络谣言困扰

网络暴力是很多明星都不愿其面对的问题,有好多事情本来没有那么严重,经过网络的传播不断蔓延,让某些艺人不幸中枪,其中陈坤就是受害者之一。近日陈坤来到北京大学,在活动现场他透露自己会被很多人问及好多事情,有些事情可以回答,但大部分的问题是他想也没有想过,而且从来都没有发生的事情,比如会问他是不是好谁好过?如果当时他澄清这种问题,就显得自己很没有水平。虽然现在他不靠颜值吃饭,但觉得还有偶像包袱,不好解释。

陈坤自曝受到网络谣言困扰 气得摔东西

陈坤不希望媒体过多报道关于他的事情

经常受到这种莫名的困扰,让陈坤心里很难受,最气愤的时候曾摔过家里的东西,很名贵的茶壶就是也没有放过。现如今是网络时代,很多网络喷子利用明星的弱势,或者是捕风捉影的事情来扩大事件,为的就是博得他人前。网络暴力真是太可怕,所以陈坤表示,希望以后大家在说一些事情的时候根据现实情况再作出表态,不要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胡乱写,这很容易出事的。

陈坤自曝受到网络谣言困扰 气得摔东西

外界猜测陈坤孩子生母

对于陈坤的个人,外界问他问题最多的就是孩子的生母是谁?这应该是娱乐圈的第一谜案,十多年来媒体众说纷纷,与陈坤合作的女星几乎都被猜了一遍,不过这些答案仅是风靡一时,过后大家都不再相信是这些人,然后新的目标就出现了。没有任何悬念,网络上继续出现下一个目标,然后再牵起一片风云。无论被传者是谁,这都是对陈坤的一种折磨,如果他想要公布的话,大家还会接着猜下去吗?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