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坚持减肥 励志恢复到曾经体重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5 09:51

中奢网娱乐讯 陈乔恩坚持减肥,励志恢复到曾经体重。近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很多肉食照片,并称自己已经减肥五天,看到体重有种崩溃的感觉,很想吃肉和饭。身高是167厘米,但体重仅有92斤,这么瘦还要减肥!

陈乔恩坚持减肥 励志恢复到曾经体重

陈乔恩减肥第五天感言

很多明星在我们看来身材已近超级好了,但他们本人却不是这样认为,依旧很任性的减肥。近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很多肉食照片,并称自己已经减肥五天,看到体重有种崩溃的感觉,很想吃肉和饭。网友当时觉得很纳闷,陈乔恩明明就非常瘦了,怎么还在减肥呢?她的好身材在圈内那可是相当有名,尤其是细长腿是很多网友羡慕的对象,在这个时候竟然宣布自己正在减肥当中,这让其他的小伙伴还怎么和她愉快的玩耍呢?

陈乔恩坚持减肥 励志恢复到曾经体重

陈乔恩身材一直超好

陈乔恩在观众眼中是收视女王,她曾出演过很多偶像剧,身高是167厘米,但体重仅有92斤,丰满的上围,纤细的大长腿,无论提到哪一处都是优势。之前她体重曾飙升到108斤,为了减肥她曾不减肥健康,早上起床后仅喝一杯咖啡,晚上过了六点后也不会吃任何东西。为了减肥,陈乔恩真是太拼了,只是不知道她那小身板被这么折腾,能不能受得了。

陈乔恩坚持减肥 励志恢复到曾经体重

陈乔恩想要吃饭和肉

陈乔恩无论是脸蛋还是身材,都是数一数二的好,但可惜的是,她至今还混于“单身贵族”行列。当年她参加陈妍希和陈晓婚礼的时候,曾坦言自己也想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在陈乔恩的周边除了工作人员,仅有几个比较交心的朋友。平时和朋友相约吃饭,与陈乔恩在一起的人,永远都是那几个人。如此循环下来,陈乔恩还是单身,不知道什么时候,她才能找到自己的真名天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