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我怎么相信你》海报 梁天演绎温情喜剧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5 09:33

中奢网娱乐讯 《让我怎么相信你》海报,梁天演绎温情喜剧。虽然影片是主打喜剧的格调,但是剧情还是以现实的视角呈现出了温暖的氛围,让观众们可以在欢声笑语的观看之后,有所感触和思考。从中领悟到人间的真实情感。

《让我怎么相信你》海报 梁天演绎温情喜剧

《让我怎么相信你》海报

据悉,由梁青儿和梁小凉联手执导,文松和梁天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电影《让我怎么相信你》日前是曝光了定档了的消息,影片是将会在六月十五日开始上映的,近日片方也随之是放出了第一款的宣传海报,影片讲述了一对相互之间心里都存在着芥蒂的父女,在共同经过了一场充满了意外性的旅程之后,两人的感情开始发生了变化,心中的矛盾也渐渐消失,重归于好。

《让我怎么相信你》海报 梁天演绎温情喜剧

《让我怎么相信你》剧照

虽然影片是主打喜剧的格调,但是剧情还是以现实的视角呈现出了温暖的氛围,让观众们可以在欢声笑语的观看之后,有所感触和思考。从中领悟到人间的真实情感。值得注意的是,影片集聚了众多的人气演员,且早在年的时候,该影片就吸引到了不少的关注,成功的是拿下了第八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和最佳新人导演大奖,可以说是一时间名声大噪。

《让我怎么相信你》海报 梁天演绎温情喜剧

《让我怎么相信你》剧照

另外,此次梁天也算是重新回归大银幕,作为一名优秀杰出的喜剧演员的他,曾出演了众多的优秀作品,更是凭借着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的精彩表现,而人气飙升,深受观众的喜爱,之后其饰演的多个角色都能够是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其所塑造出来的诸多角色,可以说陪伴了许多人的青春美好记忆。此次重新返回大银幕的梁天,出演的是一位让人觉得“不靠谱”爸爸,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的看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